我們是從2008年開始逐漸形成的一個學齡前幼兒共學團體,由爸媽們共同努力為孩子建構一個自然學習成長的環境~
RSS

所有文章列表

使用方式說明:欲依文章發表日期搜尋,請按POST DATE、欲依文章分類搜尋,請點選LABELS下方的文章分類名稱,按LABELS即可回到所有文章。(若無法開啟,可能是你的電腦設定有問題喔~)

2010/11/25

9902學期第二週11.15 (一)藝術課程

今天卜媽媽上藝術創作課程時,先帶小朋友玩起遮眼睛與摸臉遊戲,主要是讓小孩們感受臉上的器官並不是平面的,而是立體,並且告訴孩子當我們的眼睛看不到的時候,你摸到了什麼?那感覺又是什麼?因為我們之前也有帶孩子玩過類似這樣的遊戲,不過孩子都興趣缺缺,不過當卜媽媽拿出她所準備要讓小孩們發揮創意的道具時,孩子們的眼睛為之一亮,馬上興趣就來了,他們開心的對著黏土又搓又揉,專心的做著他們心目中的臉型
這時的阿睿還是不想進入,於是我以誘拐+詢問的方式,不過他只告訴我:『我不要玩黏土….』恩,我還是順著他的意願,因為我今天不管怎麼誘拐他就是不想加入,我想他今天就是堅持自己的感受及想法。
卜媽媽說:『哇!你們都好會揉黏土喔!下次若要揉東西時,可以請你們這些小幫手幫忙喔!』
接下來~各位爸媽可別被嚇到了喔!! 因為這些都是寶貝孩子們的創作喔!!<小孩們的潛力是無窮的~~~>

亮菲很有意思的~精心創作









很有想法的培德~做了側面創作

人蕓的可愛女孩臉型創作

奇融的帥氣臉龐創作
捏陶~其實也是在訓練孩子們的小肌肉喔!!

0 意見:

人文幼兒部落行事曆